Jumat, 06 Mei 2011

爱是强烈的,如果它来自一个坚强的人.


版本 : Indonesia, English

她的皮膚是黑色的。他的臉難看。晚年。當我第一次走進她家,她幾乎相信他是在鬼房子。豐富和英俊的男子猶豫了一會兒了。他能帶領他的決定?但他很快恢復了他的決心。他已決定結婚和愛的女人。不管是什麼風險。
   
有一次她告訴他:“這金長我救了我的金,用它來尋找婦女出了渴望,我需要的只是狀態,我已結婚,並成為一個妻子。”但是,他反而說:“我已經決定要愛你。我永遠不會再結婚了。”
   
每個人都感到驚訝。家庭保持完整無損,他們的生活。即使是那些有孩子的祝福和良好的外觀與美令人難以置信。多年以後,有人問他這個秘密。那人回答掉以輕心,“我決定愛他。我試著盡我所能。但女人在做所有的好處,他可以為我做。直到我從來沒有覺得黑色和醜惡嘴臉在我的意識。我覺得是一個被遺忘的靈魂安慰我在身體上。“
   
這就是愛,當他打破了這樣的行為。大小的完整的愛是他在心中開花結果 ...擴大在一個字... ...發現在該法
   
如果它只是停止的心,愛是一種軟弱和無助。如果它只是停止在,愛是伴隨著謊言和不實 ...
如果愛情已經壞了因此它的工作是完美的愛像一棵樹,它的根是嵌在心裡,樹幹直立在一個字,其果實是看到實際行動。正如信念,印在心裡,說在口頭,並以行動證明。
   
越是愛思考的意義,我們就越覺得這個偉大的事實,那愛是唯一強大的時候,它來自一個強烈的個人,那只能是出生完整的愛誰也擁有個人的完整性。因為愛是一種既渴望那些我們愛的是誰必須透露任何時間的團結。
   
一個成功的秘密關係持續了很長時間,這證明愛不斷。什麼是真正的愛好者在這裡提供非停止。長久的關係,不是因為感情的愛在心中開花結果,而是因為善良是天生的無情愛的感覺。像男人,誰保持他的妻子高興,所以她決定愛他。而他的妻子,誰不斷孕育了愛的美德沒有停止。 

愛是不會解開行為,是答案為什麼離婚數字更廣泛開放在我們的社會.**



Related Post / Klik Gambar Di Atas "Artikel-Artikel" :